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爱尔兰电网批准1.5GW太阳能光伏发电

日期:2021-11-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6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尔兰电网 太阳能光伏 光伏发电

爱尔兰国有输电运营商EirGrid plc和能源服务提供商ESB Networks已根据该国ECP-2.2 A类下的持久连接政策(ECP)向2.897 GW新能源发电容量授予并网报价。共有61个太阳能项目构成了该地块最大的一块,容量为1.533 GW。

该清单还包括一个额外的325兆瓦太阳能电池和441兆瓦电池存储,作为混合项目已被清除。根据爱尔兰的并网政策,即ECP,该国促进了新发电项目的并网。ECP-2是该政策的第二阶段,分为每年一批的连接方案——ECP-2.1、ECP-2.2和ECP-2.3。

已选定的其他可再生能源包括11个容量为345 MW的风能设施、4个混合风电(2 MW)和(7 MW)电池储存设施、1个容量为100 MW的天然气项目和2个容量为150 MW的电池储存设施。

在清单中的85个项目中,有25个项目是根据可再生能源产量和那些年发电量最大的可再生GWh选择的。按照规划许可授予日期的顺序选择了其余60个设施。

获奖的太阳能项目形成了一份初步的申请人名单,将根据ECP2.2批次的A类进行处理。获奖项目是根据其可再生能源产量选出的。获奖项目名单可在艾尔格里德的网站上查阅。

EirGrid确实提到,如果A类项目不继续申请或不再被视为合格,则该类项目可能会发生变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