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First Solar签署5.4GW多年协议,向Bp和 Lightsource供应薄膜组件

日期:2021-11-24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4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irst Solar 薄膜太阳能 光伏组件

First Solar已签署框架协议,为英国光源英国石油公司及其50%共同所有者英国石油公司(Bp)在美国的项目提供高达5.4 GW的薄膜太阳能光伏组件

这家美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周一(11月22日)表示,这些条款包括约4.4 GW模块的多年固定订单,以及额外1 GW的选项。数量以直流电(DC)表示。

据First Solar称,Lightsource Bp将为其在美国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采购高达4.3 GW的模块。英国石油公司将为自己正在开发的项目购买高达1.1千兆瓦的电力。

First Solar补充道,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巨头收购这些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净零,并实现到2025年将净开发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提高到20 GW,到2030年将净开发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提高到50 GW的目标。

光源英国石油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在阿肯色州、肯塔基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实施太阳能项目。

根据固定订单协议,First Solar将在2023年交付1.55 GW的模块,2024年交付1.3 GW,2025年交付另一批1.55 GW的模块。

另外,First Solar还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探索从俄亥俄州Ligthsource Bp开发、拥有和运营的太阳能项目中获取电力的机会。First Solar在俄亥俄州运营着两家太阳能电池板工厂,并将投资第三家制造厂,最终在美国俄亥俄州达到6 GW的年总产能。

第三家工厂预计将于2023年上半年开业。

Lightsource bp美洲区首席执行官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谈到新协议时表示:“随着我们在美国各地继续发展10GW开发管道,除了我们的合作伙伴bp的9GW外,与First Solar等世界级银行供应商签订重要的长期采购协议,使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增长计划和到2025年实现25GW太阳能的行业领先全球目标。它还转化为我们的客户具有竞争力的电价。”

First solar首席商务官乔治·安托恩(Georges Antoun)补充道:“美国太阳能行业正处于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必须继续收费,以在2050年前提供我国45%的电力,同时应对日益波动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定价和供应所带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