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光伏电站项目为台州企业绿色发展“充电”

日期:2021-11-23    来源:临海新闻网  作者:丁卉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3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电站 光伏设施 光伏建筑

随着国家到地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低碳绿色理念不断得以普及。台州市各企业积极响应节能减排号召,将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在标准厂房屋顶、车棚顶建设连片光伏设施,推动企业节能降耗,实现绿色发展。

日前,记者走上台州市建业节能玻璃有限公司生产厂房的屋顶,只见一块块光伏面板在平坦宽阔的屋顶上整齐排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这里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是我们金诺投资建设的,充分利用企业闲置的屋顶进行太阳能发电,可以有效促进节能减排,对企业来讲是长期受益的。”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江告诉记者。

据介绍,台州市建业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0千瓦,每年能为企业发电50多万度,为企业绿色发展“充电”。在国家“双控”政策出台下,台州市越来越多企业将目光瞄准了太阳能光伏电站建设。截至目前,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为台州市20多家企业建造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今年还有10多家企业正在进行同步洽谈。

“我们今天的项目数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像这样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有着25年以上的使用寿命,企业安装了光伏电站,能耗大大降低,对企业的稳定生产起到了重要作用。”浙江金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建江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