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马拉维启动60兆瓦的萨利马太阳能发电厂

日期:2021-11-22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2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拉维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厂 光伏发电

InfraCo Africa周三(11月17日)表示,马拉维总统拉扎鲁斯·麦卡锡·查奎拉(Lazarus McCarthy Chakwera)已正式启动马拉维第一座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光伏发电(PV)厂,即60兆瓦的萨利马太阳能项目。

萨利马太阳能公司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将根据与马拉维国家公用事业公司马拉维电力供应公司(ESCOM)签订的20年购电协议运营。它最初由JCM Power Corp、Matswani和InfraCo Africa开发,后者是私人基础设施开发集团(PIDG)的一部分。荷兰开发银行FMO随后加入JCM Power和InfraCo Africa对其建设进行投资。

根据该公告,太阳能公园支持马拉维的目标,即通过可靠的能源获取,在帮助经济增长的同时,将碳排放降至最低。查奎拉说,萨利马太阳能是该国未来项目的蓝图,该国的电力需求“远远超过”供应。

InfraCo Africa和JCM Power还正在建设马拉维第二个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电站,即位于Dedza区的Golomoti太阳能项目,该项目将20兆瓦的太阳能容量与5兆瓦/10兆瓦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相结合,预计将于2022年初完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