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太阳能光伏接线盒企业通灵股份拟首次公开发行3000万股

日期:2021-11-2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22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灵股份 光伏接线盒 光伏企业

11月21日晚间,通灵股份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份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份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11月24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光伏组件接线盒及其他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我国光伏接线盒行业规模较大的企业之一,具有着相对较大的生产规模、技术及质量等优势,公司凭借多年经营形成的良好品牌和口碑,处于一定的市场优势地位。公司的接线盒产品通过了国内外行业权威机构的测试认证,包括德国莱茵TUV、南德TUV、美国UL、德国VDE、欧盟RoHS、欧盟CE、日本JET等认证,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公司非常重视太阳能光伏接线盒技术的研发,具有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参与了光伏接线盒国家标准的制定,是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产品树立了较好的品牌效应,并获得了江苏省名牌企业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

公司2018年-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86.47万元、1.08亿元、9638.03万元。此外,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7亿元,较2020年1-9月增加3.48亿元,同比增长60.24%;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60.23万元,较2020年1-9月减少852.46万元,同比降低12.16%。2021年1-9月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较多;但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全球流动性宽松以及市场预期等因素叠加影响,国内部分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公司2021年1-9月电缆线、镀锡绞丝及二极管等主要原材料平均采购单价较2020年平均采购单价分别上升21.85%、33.93%和25.50%,上涨幅度较大,使得公司2021年1-9月盈利有所下降。

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具体包括:光伏接线盒技改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智慧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