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 | 祝贺华鼎新能源长兴生产基地新总部大楼落成启用!

日期:2021-11-19    来源:华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9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鼎新能源 光伏支架 光伏市场

11月18日上午,华鼎新能源在长兴基地新总部大楼举行落成启用仪式。来自华鼎新能源朋友圈的领导单位、客户体系、供应商体系、金融体系和社会各界朋友200余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启动仪式。

董事长朱修锋的致辞拉开了落成仪式的序幕,他首先对关心和支持华鼎新能源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自成立以来,华鼎新能源深耕光伏支架细分领域,始终坚持“诚信、和谐、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强化技术创新,不断完善光伏支架全产品体系,取得累计装机容量超过10GW,累计专利技术100多项的成绩。今年,更是在光伏跟踪领域首创制动系统,从根本上解决跟踪支架风致共振问题,为光伏电站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朱修锋还表示,新总部大楼的落成启用是公司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科学管理,提升质量效益,通过创新驱动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华鼎新能源打造成为光伏支架里的沃尔沃,在“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中创造新的辉煌,在助力双碳目标的道路上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国网新能源华东区域市场总监华毓峰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向公司新总部落成启用表示祝贺并致辞。华毓峰表示,华鼎新能源拥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是一家值得长期合作的优秀伙伴。国网新能源愿继续与华鼎新能源携手并肩,以“国家乡村振兴计划”为契机,以长兴为基点,共同打造“供电+能效服务”的乡村示范园。以绿色能源促乡村振兴,打造成为浙江省首个县级新能源微网示范项目。实现长兴地方人民、华鼎新能源与国网新能源的三方共赢!

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于泽胜在致辞中提到,新总部大楼的启用让我们感受到了华鼎新能源企业发展的蓬勃朝气和强劲势头。浙江作为国家首个清洁能源示范省,始终积极推动能源低碳转型,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在省《“十四五”规划》指引下,努力为光伏新能源等优势产业创造更加优厚的发展条件,更加和谐的发展环境,全力帮助新能源企业发展壮大,互促共赢。同时真诚期盼华鼎新能源以新总部落成启用为契机,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浙江浙江光伏经济的发展与聚集,加快浙江智能光伏产业的建设步伐,为长兴、浙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朱修锋与于泽胜秘书长、王毅董事长、高祥根首席科学家等19位嘉宾代表共同为华鼎新能源长兴基地新总部大楼落成启用剪彩。相关部门领导、合作伙伴、合作金融机构、供应商和参建方等领导、嘉宾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新环境 新起点 新征程

新环境,新起点,新征程!在清晰的使命、愿景和发展蓝图的引领下,华鼎新能源未来的发展将更加坚定。新总部的落成启用,是华鼎新能源扬帆起航的新平台,是华鼎新能源助力双碳目标伟大进程的全新起跑线。征途满满,唯有奋斗。我们将不断创新,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共写精彩新篇章!

浙江省首席信息官协会秘书长于泽胜、国家电网新能源云技术公司华东区域市场总监华毓峰、杭州市拱墅区发改经信局原局长管森祖、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中国农业光伏首席科学家高祥根、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生态技术中心副主任林怡苏、长兴文旅集团董事长王毅、长兴画溪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祥贵、长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金泽璐、长兴县原副县长凌菊仁、中关村前沿基金合伙人王庆红、北京安赐资本创始人陈长洁、广州温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德寿、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市场部总经理孙卫东、杭州城投网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鲍轶、杭州华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阿惠、杭州睿昇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敏坚、浙江方舟科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傅金荣、杭州市鹰潭商会名誉会长占均元等领导参加此次仪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