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朝阳综合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21-11-1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8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组件 光伏电站

导读

11月17日, 晶澳朝阳综合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在晶澳科技北京总部和辽宁省朝阳市朝阳县举行。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等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朝阳县委书记刘力东介绍项目情况,晶澳科技董事、执行总裁牛新伟,朝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老颜武,朝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石万田分别代表各方签约。

签约仪式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全球加快推进碳中和进程,光伏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期,朝阳风光资源丰富,具有发展绿色新能源的天然优势。下一步,晶澳将加快朝阳综合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积极牵头朝阳新能源资源的开发利用,为全球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致辞

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在致辞中表示,朝阳市委、市政府积极抢抓能源变革的重大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晶澳科技在中国光伏行业处于领跑地位,此次项目签约,对朝阳市新能源产业发展壮大具有里程碑意义。朝阳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晶澳发展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

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致辞

根据协议,晶澳科技将在辽宁省朝阳市投资约100亿元,分期分批建设5GW光伏组件和配套装备制造项目,以及2GW风光电站大基地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丰富晶澳产业布局,扩大优势产能,提升晶澳在光伏电站建设领域的规模和影响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