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Innosea在老挝启动240兆瓦浮动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1-11-1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老挝太阳能 浮动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海上可再生能源专家Innosea宣布将支持老挝水电站水库240 MWp浮动太阳能光伏(FPV)项目的开发。Innosea是全球能源和海洋咨询公司AqualisBraemar LOC ASA的一部分,将担任业主工程师团队的技术顾问,并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为波浪和锚定研究提供支持。

太阳能发电厂将漂浮在南屯2号水电站的水库上。根据AqualisBraemar公司的公告,其面板预计将覆盖3.2平方公里(1.24平方英里)的水面,不会有陆地入侵。

预计FPV将减少水蒸发,从而增加年度水力发电量。

Innosea的高级项目经理Benoit Briere说:“人们认为,太阳能与水力发电的能源组合可以在不占用土地的情况下将现有发电厂的发电量提高10%。支持老挝开发预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FPV工厂之一,这也是我的荣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