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金阳新能源携手金石能源建设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日期:2021-11-17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7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阳新能源 金石能源 光伏项目

11月16日金阳新能源公告,董事会欣然宣布集团间接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峰二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峰二维")与集团策略合作伙伴福建金石能源有限公司("金石能源")拟共同建设高效太阳电池装备与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该项目是光伏领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也是中国布局双碳减排的国家级平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已批准由金石能源作为牵头单位,与新峰二维及另一家公司共同投资,并联合其他多家机构共同建设上述项目。

此项目的促成是本集团的另一大里程碑,除了深化与全球异质结领先企业金石能源的合作,也得到了国家发改委在重点发展能源产业的产业链中重要一环的认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