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粤水电已储备5700MW新能源项目资源!

日期:2021-11-17    来源:智汇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7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粤水电 新能源项目 光伏项目

2020年以来,粤水电与各地政府一共签署了13项投资框架就协议,设计项目总规模为5700MW。其中,风电项目1850MW,预期投资131亿;光伏项目3850MW,预期投资157亿。目前,这些项目均处于前期开发阶段。

2021年 11 月 9 日,东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开发建设项目招商框架协议书》。

粤水电拟在邵阳市大祥区罗市镇盘比村、禾家村等投资建设 50 万千瓦光伏发电基地(以湖南省发改委批复的规模为准)。项目总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左右。

大祥区委书记王俊,东南投资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吴林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粤水电的公告,2020年2月~2021年9月,粤水电与各地政府一共签署了12项投资框架就协议,设计项目总规模为5200MW。其中,风电项目1850MW,预期投资131亿;光伏项目3350MW,预期投资137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