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又签大单!中利集团子公司腾晖光伏签订多份光伏组件购销合同 涉资3亿元

日期:2021-1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7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集团 腾晖光伏 光伏组件

【国际能源网 讯】11月16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近期,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腾晖光伏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腾晖光伏”)分别与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黄石金能光伏有限公司、湖州南浔电力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宁波宁电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七份光伏组件购销合同,约定腾晖光伏销售总价约3亿元的光伏组件。

根据合同内容,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向腾晖光伏采购约62MW的光伏组件;黄石金能光伏有限公司采购约20MW光伏组件;宁波宁电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购约45MW光伏组件;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约28MW光伏组件。

值得关注的是,11月14日中利腾晖刚刚与华能电子签订超了17亿元光伏组件销售合同。

腾晖光伏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产品,开发和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集中式光伏电站,并为客户提供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自腾晖光伏开启全球化布局以来,经过十多年的深耕,已经在海外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营销网络和成熟的市场体系。

此次与上述多家国内知名企业签订合同,其一,在国家“双碳目标”大背景下,有利于腾晖光伏进一步扩大国内光伏市场销售业务,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其二,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国网体系内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具有示范促进作用;其三,有利于消化公司正处于爬坡期的光伏组件及电池片产能,对公司经营产生正面积极影响。

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