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身处风口,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超前布局光伏产业链

日期:2021-11-15    来源:经济热点看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5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泰和智慧能源 光伏产业链 光伏企业

身处风口,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超前布局光伏产业链

绿色经济发展已经成为各国、各地区的共识,而在近几年,新能源产业如同雨后春笋般涌现,光伏产业链对于百姓而言也不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概念,新能源产业也正逐渐走向成熟,而在这期间,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也一跃成为新能源行业当中的领头羊之一。

作为一家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早在多年前就已布局光伏产业,而随着全球范围内的碳中和目标的确立,作为一家每年以几何倍数增产碳排放的企业,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俨然已经走在了时代的前列。

作为河北本土企业,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不仅每年都在为河北财政贡献力量,而且河北这块土地也为该公司的光伏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据统计,河北省共计拥有50000多个行政村,即使现在按照每个村已有20户转上了光伏,那么意味着还有70万户的缺口需要予以填补,在未来这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需求,可以说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光伏产品的生产在未来几年内并不需要考虑市场需求,新兴的潜在的市场需求也意味着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光伏产业拥有一个广阔的前景。

随着全球经济发展的步伐加快,碳中和已经成为时代所驱,可以说当今时代并且在未来几十年内,碳排放交易必然会成为市场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随着我国碳排放权交易所的上线,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超前布局的光伏产业链所产生的碳排放权显然已经具备变现条件,而且相较于其它出入行业的企业而言,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因抢占市场先机,成本处于优势地位,在河北省甚至全国范围内都已经处于优势地位,这既得益于整车,也得益于高层管理人员的高瞻远瞩。

正如国外的特斯拉以及本土的五菱宏光等新能源汽车的广受欢迎,这意味着绿色经济显然已经不再是产业布局阶段,而已经逐渐进入了市场成熟阶段,新能源的风口经济已经来临,而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超前布局光伏产业链也使得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获得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在未来,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将立足于超前布局的光伏产业链,继续在新能源产业中深耕细作,并积极加强科研投入,探索校企合作,不断推动本公司光伏产业的发展,力争将能源优势逐渐转变为经济效益,实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的双赢。本公司也会继续以河北省为立足点,积极开拓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实现企业规模的扩张,以新能源风口经济为契机,完成华丽转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