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湖北孝感大悟县与中国电建签署百万千瓦级多能互补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2    来源:电建微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多能互补 光伏基地

11月10日,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与孝感市委书记吴海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举行会谈,双方就积极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新能源基地合作、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交通基础设施和绿色建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见证与孝感市大悟县政府签署百万千瓦级多能互补新能源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丁焰章对孝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电建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投资合作协议的顺利签订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电建与湖北各地市的良好合作由来已久、渊源深厚,自去年与湖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积极推动具体项目落实落地,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中国电建也实现了在鄂业务新的增长。他表示,中国电建将以此次投资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充分发挥“水、能、城”业务核心优势及“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新能源、绿色建材、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科技信息等领域,与孝感市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助力孝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吴海涛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建多年来在助力孝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孝感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湖北省区域性中心城市,也是华中地区最具潜力和竞争力的城市之一,综合竞争力在湖北省排名前列。“十四五”时期,面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汉江生态经济带等国家战略机遇,孝感将迎来一个机遇叠加的发展时期。他表示,双方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与广阔的合作前景,欢迎中国电建深度参与孝感市基础设施建设、水环境治理、新能源及抽水蓄能开发等业务领域,发挥央企优势,地企携手推动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

孝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道伟,党组成员、秘书长董明炜,有关部门负责人,大悟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