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5.81688MW光伏组件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日期:2021-11-11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1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5.81688MW光伏组件询比(文件)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5.81688MW光伏组件项目采购人为鹤壁丰鹤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本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项目已具备询比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询比(文件)采购。(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

2. 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批5.81688MW光伏组件项目。

2.2项目编号: M4101000065000770010

2.3采购内容:组件总量5.81688MWp,共计10772块。峰值功率不低于540Wp的单晶硅单玻光伏组件(输出功率:半片≥270Wp,正公差(0至5Wp))、必要的附件和接插件;以及包含:光伏组件安装、转运、运行、检验、维修过程中必要的专用工具;光伏组件安全运行必需的设备和装置;技术资料(含国家及电力管理部门要求的相关审查用文件)等,设备包装、运输(现场交货)、安装指导、调试、试运行、光伏组件十年质保及培训等技术服务。明细见下表:

详见询比采购文件“第五章 供货要求”。

2.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在此交货计划基础上,采购人有权根据各分项目进展情况适当调整具有交货时间,具体交货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

2.5交货地点:各项目所在地,具有已采购人通知为准。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企业要求: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人;供应商为光伏组件代理商的,还须提供生产制造企业授权经销证明。(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代理商还须提供生产制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及项目或区域代理授权文件)

3.2产品要求:供应商光伏组件应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响应产品应满足国家认监委批准的认证机构的认证,通过TUV\UL\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具有具备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须提供相关证书及报告扫描件)

3.3业绩要求:供应商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晶体硅组件累计合同签订业绩不低于50MWp。(须提供合同首页、盖章页、供货范围页扫描件)

3.4信誉要求:供应商信誉良好,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未处于河南投资集团系统黑名单(失信主体)处罚期限内。(最终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为准)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比采购。

4.电子注册与报名

4.1本采购项目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全电子化采购。有意参加询比采购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需先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盖章手续后,方能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4.2满足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8日18 时前使用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报名。(注: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供应商报名时请自行核对是否满足资格要求)

4.3平台使用费收费标准见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办事指南。

5.询比采购文件的获取

询比采购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报名通过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交费并下载电子版询比采购文件。

6.询比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方式,供应商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纸质版资料。

6.2 询比响应文件是指电子版询比响应文件,按照“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上传。

6.3 询比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及截止时间(询比时间):供应商应通过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递交于2021年11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

6.4供应商应当在询比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时,登录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对响应文件进行解密,解密时间为30分钟。

6.5 逾期上传的询比响应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公告在《中原招采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B座8-12楼

联系人:商务部分:何晓辉      电话:15985129570

技术部分:张良        电话:15937723673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兴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屈女士、麻女士

电话:0371-55658258、60107606   邮箱:xingyuzbdl@163.com

地    址:郑州市农业路东29号海特大厦6楼

监督部门1: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监督电话:0371-69515150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