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赛拉弗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1-11-11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11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赛拉弗 光伏企业 零碳工厂

近日,赛拉弗宣布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UN Global Compact),将与全球各行业志同道合的领军企业一起,共同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开创一个符合人类愿望的美好新世界。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由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于2000年7月在联合国总部发起建立,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可持续发展组织,拥有来自160多个国家的一万多家企业和其他利益相关方会员。该组织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动员会员企业和利益相关方,将劳工标准、人权、环境保护以及反腐败方面的全球契约十项原则纳入日常经营和公司战略中,同时推动更广泛的联合国目标的实现,加速引领全球可持续发展进程。

我们相信,商业也应当具有向善的力量。十年来,赛拉弗专注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创新研发和实际应用,为推动能源变革、促进能源可持续发展、创建更美丽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的事业对客户、对地球、对未来负有巨大的责任。

当前不断席卷而来的全球性社会风险让我们深刻意识到,全球各个国家和企业之间开展合作,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而言意义重大。这也是我们加入到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原因,我们愿意投身其中,承担责任,竭力支持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共同目标的实现。

我们的举措:实现“零碳”生产目标

制造业一直被看作“能耗大户”,低碳转型责无旁贷。我们对此高度重视,并竭尽所能降低能耗,减少碳排放和碳足迹。我们在常州、金寨等工厂已经通过安装光伏发电系统实现绿色发电,从而降低运营过程中的碳排放。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实现“零碳”生产目标,为全球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我们的行动:将可持续性融入企业文化

我们意识到,公司产生的很大一部分碳排放源自于办公和出行。因此,我们制定了相应的规划和行为准则,规范员工合理使用资源,形成行为惯例,持续减少办公和通勤引起的碳排放,奠定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石。

我们的愿景:联合一切可联合的力量

赛拉弗业绩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论项目地点和项目大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我们一直保持与业主及其他合作伙伴的持续对话,分享社会责任和可持续性的管理模式,携手推动社会向绿色低碳化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