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可再生能源公司EDP收购新加坡太阳能开发商Sunseap

日期:2021-11-04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04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碳中和 光伏发电

葡萄牙电力公司葡萄牙能源公司(EDP)的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DP可再生能源公司(EDPR)以6亿欧元收购了新加坡太阳能开发商Sunseap 87.4%的股份,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是国有能源公司中国三峡。

Sunseap说:“在Sunseap扩大其在该地区的业务范围之际,EDPR正在进行投资,特别是在印度尼西亚巴淡岛建设一个2.2 GW的浮动光伏发电场和一个储能系统的项目,以及向新加坡电力数据中心出口可再生能源的其他区域互联项目。此外,这种合作还将使EDPR向Sunseap在亚洲市场(包括风能)进行知识转让,同时创造能源储存和绿色氢气领域的合作机会。”

EDP希望在未来四年内将其清洁能源装机容量翻一番以上,从目前的12 GW增加到2025年的25 GW。该公司还计划在2025停止发电,2030年完全实现绿色,预计在20年内实现碳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