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双开工 | 中来民生新河乡、鲇鱼须镇整镇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11-01    来源:中来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1/01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来股份 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2021年10月29日,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在岳阳市新河乡新合村隆重举行新河乡、鲇鱼须镇整镇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

华容县相关部门领导及各乡镇领导,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国辉,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刘俊豪、湖南区域总经理潘名星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见证。

该项目作为湖南省第一个开工项目,意在定位为中来民生在湖南的示范项目,以此为开始,为湖南整县推进深入布局全面开发打下良好基础。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刘俊豪对华容县及新河乡、鲇鱼须镇各级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是落实“碳达峰、碳中和”与乡村振兴两大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高质量惠民工程。面对分布式光伏发展的新机遇,在各位合作伙伴的加持下,中来民生愿助力华容县双碳目标的达成,为新河乡、鲇鱼须镇人民的美好明天献一份力。

新合村党委书记林连喜作为新河乡各村代表,他表示新合村作为湖南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一直积极坚决地践行着乡村振兴战略。整镇分布式项目,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对于提高新合村人民生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一种低碳行动,对于培养新合村绿色消费习惯有着推动作用。新合村将协调好村里各屋顶资源,加强行动,全力配合项目落地建成。

新河乡、鲇鱼须镇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培育绿色低碳产业、筑牢绿色发展基底、打造共同富裕山样板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对当地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对增加区域经济活力也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中来民生将携手合作伙伴,以协同发展、共享共赢的原则,推动项目早日建成,为华容县能源结构调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早日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