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Lightsource bp将在科罗拉多州建造298兆瓦太阳能发电场

日期:2021-10-2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场 太阳能项目 购电协议

Lightsource bp周三(10月27日)表示,根据与明尼阿波利斯公用事业公司Xcel Energy签订的购电协议(PPA),它正在科罗拉多州普韦布洛开发第二个太阳能项目

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太阳能开发商一半归英国石油公司所有,将为298兆瓦的太阳山太阳能发电厂提供资金、建造、拥有和运营,预计该发电厂将在年底前投入建设。发电量足以为53540户家庭供电,将根据与Xcel Energy签订的长期购电协议出售。

通过该项目,Lightsource bp将在科罗拉多州拥有约600兆瓦的合同太阳能资产。太阳山补充了最近专用的300兆瓦Bighorn太阳能项目,该项目为位于普韦布洛的Evraz北美钢铁厂提供电力。Bighorn Solar根据20年购电协议将其发电量出售给Xcel Energy,而Evraz已与该公用事业公司达成协议,将在2041年前获得可再生能源和价格确定性。

开发商表示,这两座太阳能发电厂的总投资超过5亿美元(4.3亿欧元)。

新的PPA支持Xcel Energy的科罗拉多州能源计划,即到2026年可再生能源上网率达到55%,碳排放量减少60%,以及科罗拉多州到2025年、2030年和2050年减排26%、50%和90%的目标。(1美元=0.861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