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智涌钱塘!特变电工新能源亮相2021能源思享汇为“双碳”赋能

日期:2021-10-28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8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变电工新能源 新型电力系统 组串式逆变器

10月25-26日,2021年能源思享汇在杭州隆重召开,大会以“可为与有为”为主题。“知其善而可为,知可为而为之”,双碳目标下,以光伏、风电为主的新能源迎来了快速发展机遇,大会聚焦建立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探讨新能源领域未来的发展创新。特变电工新能源与行业内顶尖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及高端媒体代表等一起,畅话双碳目标下新能源发展之道。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出席并做主题演讲,分享在双碳目标背景下的创新探索和实践,带来全新一代大功率智能组串式逆变器技术解决方案,共筑青山绿水。

特变电工新能源认为,站在新一轮能源结构调整的开端,光伏发电正逐步向主力电源过渡,未来十年光伏发电在电网中的比重会越来越高,而更低度电成本(LCOE)和并网友好将是光伏系统发展的核心趋势。为了实现更低LCOE,系统也向更高电压、更大子阵、更高容配比、更智能运维方向发展。

在新能源发展快速的时代背景下,作为系统核心设备的逆变器又该如何发展?王文波提出新一代逆变器也要向更高电压、更大单机功率、更高容配比、主动安全和柔性并网的技术方向发展,核心目标都是为了降低LCOE,实现光伏大规模并网。

为此,特变电工新能源针对双碳目标下光伏系统的技术发展特点,推出基于1500V全新一代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系统解决方案。最新的解决方案相较业内225kW方案,整体LCOE降低达5%。新品功率等级300kW+,系统结构更加简洁,进一步降低了度电成本。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以“奉献绿色能源,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将坚持科技创新,助力光伏成为主力能源,实现双碳目标,不负“可为”时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