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碳中和顶层设计来了!建筑行业如何做?

日期:2021-10-26    来源:光伏建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6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BIPV 英利嘉盛 黛瓦系列

10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发布。

意见指出:大力发展节能低碳建筑。持续提高新建建筑节能标准,加快推进超低能耗、近零能耗、低碳建筑规模化发展。大力推进城镇既有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节能改造,提升建筑节能低碳水平。全面推广绿色低碳建材,推动建筑材料循环利用。发展绿色农房。深化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加快推动建筑用能电气化和低碳化。

BIPV融合光伏和建筑两个行业的技术,既实现了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又降低了建筑能耗,不占资源创造资源,还满足了建筑的美观实用要求。

低碳建筑离不开光伏绿色建材,在有限的空间中,将光伏绿色建材应用在建筑上,到底能创造多大价值?英利嘉盛的建筑全屋面覆盖解决方案能给你想要的答案!

1、建筑屋顶

BIPV与墙体形成一体

英利嘉盛的屋顶光伏绿色建材黛瓦系列,不止一种颜色和形状,可应用在建筑屋顶、幕墙采光顶。

你可以选择替代传统屋面建材整体设计,也可以选择与原有建筑进行结合。

韵·黛瓦

色彩:凝光系列

特点:曲面晶硅电池、色彩绚丽

实际安装效果

律·黛瓦

色彩:黑

特点:定制表面纹理,美观高效

实际安装效果

2、建筑立面

BIPV与立面形成一体

立面光伏绿色建材产品更加丰富,英利嘉盛的青砖、琉璃系列产品,无论古典、现代建筑总有一款花纹与建筑相匹配,可应用在幕墙、外围护结构、外装饰面、窗间墙。

市场流行建材纹理,你想要的尺寸都可以定制。

青砖系列

色彩:石韵、漫泽系列

特点:定制化图案纹理,隐蔽式发电

琉璃系列

色彩:空明、玄青、琉璃系列

特点:透光率定制化,色彩丰富

实际安装效果图

3、建筑附属物

BIPV与建筑物外表皮附加的功能层

或许你建筑的围栏、阳台、百叶窗、遮阳板、地砖也可以选择低能耗的光伏绿色建材,英利嘉盛不止有屋面和立面光伏绿色建材,还有光伏发光地砖、光伏围栏、光伏光电一体化发光幕墙……

光伏围栏

光伏光电一体化发光幕墙

阳台应用实物图

光伏发光地砖

百叶窗

色彩:透明

特点:窄边半隐式边框,高透光率,时尚外观。

遮阳板应用

在助力建筑碳中和的路上,英利嘉盛一直在行动。

未来还有哪些光伏绿色建材应用场景?请大家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