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Galp将从EIB获得6.9亿欧元用于西班牙、葡萄牙的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1-10-26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西班牙太阳能 葡萄牙太阳能

葡萄牙能源集团Galp Energia SGPS SA已获得欧洲投资银行(EIB)的三笔贷款,总价值4.065亿欧元(4.73亿美元),用于资助该公司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的太阳能项目和电动汽车(EV)充电网络。

根据上周五的声明,双方已达成3.25亿欧元的贷款协议,为Galp在西班牙的约2 GWp太阳能项目提供资金。该投资组合包括24兆瓦至449兆瓦的项目。第二笔3.25亿美元的贷款已经批准,将在未来作为项目融资提供。

此外,Galp将获得4000万欧元,用于在葡萄牙阿尔加维建设四个总容量为144 MWp的太阳能发电厂,以及4150万欧元,以支持在整个伊比利亚半岛部署5500个电动汽车充电点。

该行表示,总体而言,欧洲投资银行支持平均每年发电3.6太瓦时,足以供应近94万户家庭。(1美元=1.164欧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