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国家能源局:生物质电厂建分布式光伏 分别执行各自补贴、电价!

日期:2021-10-21    来源:国家能源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1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补贴 国家能源局

近日,有网友在国家能源局网站咨询“生物质电厂建分布式光伏”的补贴政策等问题,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表示应严格区分分布式光伏和生物质发电所发电量,分别执行各自的电价或补贴政策。详情如下:

网友问题:

我公司有个生物质发电厂,想咨询一下是否可以在生物质电厂房顶及部分地面建设分布式光伏,光伏发电全部作为厂用电自发自用。因生物质发电有国家补贴,在生物质电厂建分布式光伏自发自用将有部分多余发电上网,是否与国家的生物质发电补贴政策有冲突?

留言时间:2021.10.9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答复:

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我们鼓励各种形式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对于补贴问题,应严格区分分布式光伏和生物质发电所发电量,分别执行各自的电价或补贴政策。

答复时间:2021.10.12

答复单位:新能源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