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推进光伏技术融合,隆基新能源走访科顺股份

日期:2021-10-20    来源:科顺股份官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20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股份 科顺股份 BIPV

10月19日,隆基新能源董事长唐旭辉、销售总监陶志强等一行到访科顺股份,双方就光伏屋面建设与绿色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科顺股份集团董事长陈伟忠、TPO事业部总监张锋等领导陪同接待。

本次走访,是基于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政策的出台,推动屋面光伏分布式电站建设成为时代“风口”,释放出新能源和光伏屋面防水领域利好,催生巨大市场,作为新能源领域和建筑防水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共同探讨合作空间和合作机会,以期建立建筑光伏一体化的技术与市场优势,为中国光伏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唐旭辉一行参观了科顺股份展厅,科顺股份TPO事业部总监张锋详细介绍了科顺股份高分子防水材料,及针对光伏屋面设计的产品系统。科顺股份相关产品及系统已在综合体、航空航天、商业住宅、工业厂房等诸多工程领域得到实践,并拥有众多成功案例。唐旭辉董事长对此表示赞许,并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与系统的应用与优势。

建筑光伏一体化是一个多学科、多行业融合的产业,隆基新能源注重多领域的技术融合和联合研发,不断深化跨专业协同。科顺股份将深入响应隆基新能源的发展战略,充分利用自身在建筑屋面防水领域的专业与优势资源,加快光伏与高分子系统融合发展,为中国清洁能源的发展、“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