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NTPC可再生能源公司邀请对采购15GW太阳能组件表示兴趣

日期:2021-10-1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9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组件 光伏组件

NTPC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NTPC可再生能源公司已邀请意向书(EoI)在五年内为采购总容量为15 GW的太阳能组件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源模块可以有国内生产的电池,也可以来自世界任何地方。

意向书的目的是评估国内太阳能组件制造商的未来能力,以及启动长期采购合作过程的技术商业要求。

投标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8日,开标日期为11月9日。

根据政府的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已在印度建立生产基地或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建立设施的任何印度公司、财团或附属公司均可参加投标。

该公司还愿意在战略采购合作框架下与模块制造商进行长期的合同制造合作,并希望收到作为意向书一部分的详细框架。

制造商应提供申请人计划制造的不同技术和模块尺寸的详细信息。制造商还应提交关于集成或不集成电池和晶片的太阳能模块制造的详细信息和技术输入,并将被要求提出详细计划,以确定合同制造合作的可行性。

去年6月,NTPC邀请全球各地的应用公司招募供应商采购太阳能光伏(PV)组件。工作范围包括批量采购晶体太阳能光伏组件的制造、供应、包装、转运和运输(适用于国际模块至交货港)。

早些时候,NTPC曾为马哈拉施特拉邦索拉普尔的一个太阳能项目邀请投标33.6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工作范围包括在项目现场制造、供应、包装、运输、监督模块的安装和调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