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科科技拟在多地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 装机容量合计约2016兆瓦

日期:2021-10-18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杨跃滂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8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科技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整县推进

晶科科技公告,公司近日就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与多地相关政府部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预计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合计约2016兆瓦。具体为:

公司与重庆市涪陵区清溪镇人民政府签订《重庆市涪陵区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方案开发合作框架协议》,清溪镇政府同意公司在全区行政范围内依法依规开发建设新能源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投资规模约35亿元,预计总装机容量约1000兆瓦。

公司与新绛县人民政府签订《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预计总装机容量约500兆瓦。公司与楚雄市人民政府签订《清洁能源发电项目框架协议》,项目预计总装机容量约266兆瓦。

公司与平昌县人民政府、三峡四川综合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平昌县政府同意公司和四川三峡能源在平昌县境内共同成立由四川三峡能源控股的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在平昌县境内进行光伏项目开发。总投资规模约8亿元,预计总装机容量约200兆瓦。

公司与乌拉特前旗新安镇政府签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方案开发合作协议》,项目预计总装机容量约50兆瓦。

公告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利于公司在整县推进领域形成高效的商业模式、独特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品牌价值;利于提高公司在以产业园区为载体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领域的资源开发能力、产品设计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进一步强化公司在该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利于合作各方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整合资源,探索建立利益共享机制,推动当地新能源的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