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宣布:2025年前户用光伏增长730%

日期:2021-10-15    来源:光伏测试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5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光伏发电 光伏装机容量

美国能源部(DOE)昨日宣布了一项新的全国社区太阳能伙伴关系(NCSP) 目标,该目标是到使社区太阳能系统2025年能够为相当于 500 万个家庭供电。

500 万个家庭供电!现在美国已有的社区太阳能是多少?

《全球光伏》了解到,截止2020年底,美国安装的社区太阳能大约是3.25GW,可以为 60万户家庭供电。

如果需要为500万个家庭供电,那么到2025年美国社区太阳能发电需要26GW的容量。

从60万户到500万户,也就是说到2025年底,美国将比2020年底增加730%的社区太阳能发电。按照《全球光伏》的预期,2021年美国社区太阳能大概会新增1.5-2.0GW,那么剩下的四年中,平均每年将增加5.3GW的社区太阳能发电。

由于是社区应用,因此一般采用单面单玻组件和小型组串式或微型逆变器,这对于背板企业、组串式逆变器以及微型逆变器企业无疑是重大利好。国内微型逆变器厂商嘉兴昱能科技或将迎来重大市场机遇!

能源部部长Granholm表示,“社区太阳能是我们为所有美国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太阳能的最强大工具之一,无论他们是否拥有房屋或是否有适合太阳能电池板的屋顶,实现这些雄心勃勃的目标将带来有意义的能源成本节约,在这些社区创造就业机会,并使我们的清洁能源转型更加公平。”

社区太阳能接入联盟认为这是这宣告了美国强有力的政策和目标,DOE 到 2025 年达到 26 GW 的行动代表了美国需要加上实现气候目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