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金麒麟2021年前三季度净利9008.18万增长218.13% 风电及光伏项目数量及金额增加

日期:2021-10-13    来源:挖贝网  作者:春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3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麒麟 光伏项目 光伏系统

10月12日,金麒麟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6,200,704.81元,同比增长20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81,828.43元,同比增长218.13%。

年初至报告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5,897,956.94元,截至报告期末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61,447,546.15元。

营业收入(1-9月)较上年同期增长209%,主要原因是:前期承建风电项目于本期陆续完工,以及本期新承接光伏、风电项目陆续开工建设,从而本期新能源电站建设管理解决方案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

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月)较上年同期增长218.13%,主要原因是:本期建设的风电及光伏项目的数量及金额较上年同期快速增加。

资料显示,金麒麟的主营业务包括新能源业务板块、装饰装修业务板块。其中,新能源业务板块是报告期内最主要的业务板块,包括新能源项目前期选址规划设计咨询、光伏系统建设管理解决方案、风电系统建设管理解决方案、新能源电站智能运维、新能源相关电力配套设施工程,装饰装修业务包括装饰装修设计和装饰装修施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