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甲骨文与中国电建在巴基斯坦探索400兆瓦绿色氢气项目

日期:2021-10-13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3
0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 氢气项目 中国电建

英国煤炭和黄金开采项目开发商Oracle Power Plc周一宣布,已与中国电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一项非排他性合作协议,目标是在巴基斯坦联合建立一座400兆瓦太阳能光伏绿色制氢厂。

这两个角色是分开的,因此这家中国国有巨头将负责在巴基斯坦进行技术预可行性研究,而甲骨文将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安排项目资金,并与该国政府当局合作。

合作伙伴尚未为其拟议的项目找到合适的地点,通过该项目,他们希望能够每天生产约150000千克绿色氢气。根据甲骨文的新闻稿,该工厂可能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境内,可能的地点包括吉姆皮尔、加罗和凯蒂班达尔镇。

甲骨文表示,双方都认识到,巴基斯坦拥有土地、劳动力和丰富的可再生资源,非常适合作为大型绿色氢气生产设施的东道国。

甲骨文和中国电建将评估该项目的商业可行性,并将在巴基斯坦、中国和其他地区寻找绿色氢气承购商。

甲骨文表示,该伙伴关系的目标是确保巴基斯坦政府支持建立绿色氢经济,并寻求在政府的帮助下发展工业合作,同时努力建立一条有价值的出口渠道。

有关该项目和联合协议的更多公告将在适当时候发布。甲骨文表示,目前,中国电建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发布技术预可行性研究报告。

中国电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建设公司的国际业务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