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荣誉丨通威荣列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前三

日期:2021-10-11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11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光伏企业 绿色产业

10月9日,四川省工商联在成都发布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榜单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总额为基本指标,再结合企业规模、产业结构等情况综合评选。其中,通威集团以926.35亿元营业总额荣列榜单第二。

榜单发布现场

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今年四川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实现新的突破,达20.81亿元,比上年增加3.66亿元、同比增长21.34%。8家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77家企业位于成都平原经济区、其中成都43家,“一干多支”格局明显。

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自2018年首次对外发布以来,至今,通威集团已连续4年荣列该榜单前三。

通威荣列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本次荣列2021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充分彰显了通威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所展现出的核心竞争力和强劲发展实力。作为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精彩缩影,39年来,通威始终坚守实体经济,践行实业报国,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绿色能源,强化科技研发和投入,大力推动智能制造,为中国乃至世界水产养殖、食品安全、能源安全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证书颁发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通威的稳健快速发展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相继荣获 “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等多项殊荣。未来,通威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持续提升绿色产业核心竞争力,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通威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