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庆献礼|双良40GW单晶硅一期项目(20GW)顺利点火投产

日期:2021-10-08    来源:双良节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08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双良节能 单晶硅 单晶硅项目

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在秋日暖阳的照耀下,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升旗、投产奠基、点火仪式隆重举行。双良集团董事局主席缪双大、执行总裁马福林等相关领导和300名员工代表共同出席。

升旗

9月30日上午8时1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声,九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庄严走向旗台。当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随着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秋风中迎风招展,徐徐升起。

唱国歌

现场所有人员面对国旗肃立致敬,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大家齐唱国歌,共同庆祝祖国72华诞,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奠基

8时28分投产奠基仪式正式开始,董事局主席缪双大、执行总裁马福林共同为公司投产奠基,现场礼炮齐鸣,气氛热烈!

点火仪式

8时58分点火仪式正式开始,董事局主席缪双大为双良硅材料投产点火,在现场喜庆的气氛中,缪双大按下点火启动按钮,设备顺利启动,并正常运行,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双良硅材料投产奠基、成功点火,标志着公司正式步入了投产量产的快车道,是双良布局大硅片产业迈出的坚实一步。矢志不渝,双良硅材料将以踏石留印的气魄,为实现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目标贡献双良力量,为双良集团产业新布局书写宏伟篇章!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