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又延期?美国太阳能制造商“反规避”申请补充实名信息这么难?

日期:2021-10-08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08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太阳能 太阳能制造商 太阳能市场

10月7日消息,美国商务部通过了匿名太阳能组织补充实名制信息延期申请。

针对美国匿名太阳能组织提交的东南亚的光伏产品进行反规避调查补充材料延期申请,美国商务部今日做出回复,同意了该组织的延期请求,将补充实名信息等材料提交日期延期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13日星期三下午5:00。

据了解,此前9月29日,在美国太阳能组织提交的针对东南亚的光伏产品进行反规避调查提交申请,因该组织为匿名组织,美国商务部可依法不予理睬。但美国商务部似乎并不急于否定该“反规避申请”,而是接受了SEIA的建议,认为匿名申请者应提供包括申请人名称在内的更多详细信息,并要求该组织于10月6日前提交补充实名制信息,以便美国商务部在未来45天内做出决定。

然而截止于10月4日,该组织依旧未能完成实名信息补充,并要求延期补充材料信息。10月7日,美国商务部通过了该组织的补充材料延期申请,将材料补充日期延期至10月13日。

截止目前,该组织仍未完成实名补充信息。

回复函如下:

Dear Mr. Brightbill,

本函是对美国太阳能制造商反对中国规避(A-SMACC)2021年10月4日提出的延长提交时间的请求的回应,该请求是针对商务部(商务部)于2021年9月29日提出的补充信息要求,该要求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6日。

商务部已经评估了您的请求。考虑到本文所述的情况,我们将按要求批准延期。目前,A-SMACC补充提交信息的截止日期延期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三下午5:00。

原文件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