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天门沉湖首个500MW“渔光小镇”项目一期顺利开工

日期:2021-10-07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10/07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渔光互补 渔光一体项目

10月2日8点08分,伴随着打桩船一阵阵铿锵有力的撞击声,第一根管桩笔直的挺立在天门项目鱼塘之上,由通威新能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通威天门沉湖首个500MW“渔光小镇”项目(一期100MW),顺利开工。

通威天门沉湖首个500MW“渔光小镇”项目(一期100MW)位于湖北省天门市沉湖生态农业示范区内,为响应通威新能源总部、集团聚焦“渔光一体”、聚焦规模化建设、聚焦基地打造的发展战略,通威新能源总部及北京新能源高度重视湖北天门项目基地,通威新能源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邱艾松及通威新能源北京公司总经理李念福多次亲临一线,指导开发。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公司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陆续获得天门一期100MW及二期400MW项目指标。

本项目将采用通威独有的专利——柔性支架安装方式,柔性支架大跨度、高净空完美的解决了渔业养殖“三通”(光通、水通、气通)问题,为土地复合利用带来了无限可能,同时计划把通威天门沉湖光伏基地与国家乡村振兴政策融合,打造乡村旅游基地,建设美丽乡村,真正实现三产融合。

项目施工现场

开工后,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紧盯年度施工产值目标任务,全面开启“开工即大干”的工作模式,全力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在湖北甚至全国树立好通威新能源品牌标杆。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利好政策下,叠加通威独有的产品优势,全面的运用,将该工程项目建设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性工程,展示通威新能源品牌形象,让通威“渔光小镇”在湖北落地生根,在全国遍地开花。

项目部合影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