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Quinbrook致力于建设大型英国太阳能项目

日期:2021-09-30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3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

Quinbrook Infrastructure Partners是一家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存储和电网支持基础设施投资的专业全球投资经理,已获得位于英国肯特(Project Fortress)的350兆瓦太阳能和电池存储项目的许可。Quinbrook预计将于2022年上半年开始建设该项目。

一旦投入运营,Fortress预计将成为英国最大的单一站点太阳能光伏(PV)装置,其规模是英国下一个最大的许可太阳能光伏项目的三倍多。

作为一项全国性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NSIP),Fortress于2020年5月获得了商业、能源和工业战略大臣的开发许可。Fortress预计每年将产生足够的可再生能源,以满足约100,000个英国家庭的电力需求仅在运营的第一年就帮助减少了164,450吨的碳排放。

Fortress包括一个广泛的景观和生物多样性管理计划,该计划是与自然英格兰、肯特野生动物信托基金、RSPB和环境局合作设计的。它将在整个场地增加超过3.5公里的原生绿篱网种植,并力求实现65%的生物多样性净收益。

Project Fortress紧随Quinbrook在内华达州的大型Gemini太阳能+电池存储项目之后,该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Gemini由Quinbrook投资组合公司Primergy Solar开发,是一个价值11亿美元的690 MW太阳能光伏和380 MW电池存储系统。Gemini预计将容纳超过180万个太阳能模块并产生足够的可再生能源,以满足整个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的住宅电力需求。

Primergy Solar最近还宣布了在内华达州的600 MW Hot Pot和Iron Point太阳能+电池存储项目,这些项目拟取代正在退役的North Valmy燃煤电站。Quinbrook的内华达州项目与Fortress一起使当前的太阳能+电池存储组合达到远远超过1.6吉瓦的太阳能光伏和1吉瓦的电池存储容量,这意味着美国和英国可再生能源市场的项目资本投资超过25亿美元。

Quinbrook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Rory Quinlan评论道:“我们相信Project Fortress在许多方面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代表了英国太阳能与大规模电池存储相结合的新领域。多年来,我们一直沉浸在美国的大规模太阳能和存储领域,我们可以运用我们在项目设计和设备选择方面的丰富经验,确保Fortress成为支持英国电网的可再生能源的新标杆,而不是挑战它。”

Quinbrook计划在Fortress应用多项渐进式创新,以实时测量和报告英国电网的碳排放量,以及24/7全天候跟踪和跟踪出售给项目承购商的电力的可再生来源。Quinbrook使用先进的区块链和其他应用程序,旨在提供完整的碳报告服务,以帮助客户跟踪其净零目标的进度以及他们对TCFD和相关碳报告的合规义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