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整县推进再下三城|林洋能源签订670MW分布式光伏项目+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

日期:2021-09-28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8
2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整县推进 分布式光伏 储能电站

9月28日晚,林洋能源发布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近期分别与潍坊高新区管委会、平泉市人民政府、彝良县人民政府和云南电网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当地推进新能源项目,重点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助力打造近零碳社区和碳中和示范区,预计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合计约670MW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

根据公告,林洋能源将在潍坊高新区预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及100MW/200MWh共享储能电站;在河北平泉预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27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在云南彝良预计开发、投资、建设运营200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助力三地实现绿色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整县推进政策下发后,林洋能源在整县推进项目上取得的成绩突出,吸引了业内众多视野。此前,林洋能源已与三峡资本和启东市人民政府、冠县人民政府成功携手开展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项目。目前,林洋能源正在许多区域推进围绕整县推进的零碳方案。公司凭借在分布式光伏领域深耕多年的突出优势不断落地重磅合作,短短时间内整县推进业务版图再扩三城,充分说明了林洋能源的开发能力和运营优势得到市场和各地政府的广泛认可。

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先行者,林洋能源长期聚焦我国中东部分布式光伏市场,不仅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属地优势,而且还拥有丰富的分布式光伏的运营经验。公司将充分利用公司多年来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在电站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等多方面不断提升,并积极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不断探索更高效更优质的新能源业务模式。

据公开资料显示,林洋能源近期还公告了与华能江苏在存量光伏发电项目收购、增量光伏项目及储能项目开发合作展开全方位合作。随着优质的合作伙伴引入以及经营模式创新,展现出了林洋能源打造“新能源+储能”领域新亮点的业务布局。据悉,公司目前在手储备光伏项目达6GW,已储备的 “光伏+储能” 配套项目开发量约1.2GWh。 

未来林洋能源将以“智能、储能、新能源”三大业务为发力点,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巨大机会下,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