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聘』寻找闪闪发光的你!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助力碳中和~

日期:2021-09-28    来源:光伏头条(微信号 :PV-20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8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中和 碳达峰 能源行业

近年来,温室气体排放激增,引发了全球变暖、海平面升高、极端天气频发、水灾…

地球在不断向人类发出各式各样的警告!环境问题现在已经成为横亘在全人类和社会发展面前的巨大挑战。

我国提出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已经有一周年的时间,能源行业还需要做些什么?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参与者!

招兵买马

作为能源行业最大的门户网站,从2005年起,我们就一直致力于推广先进能源技术,宣扬绿色发展理念,专注打造全球能源产业应用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

目前,通过16年来的成长,国际能源网每日有600+万PV的访问量,成为了能源行业权威的全媒体平台。我们见证了能源产业的兴旺发展,也见证了行业参与者们的澎湃初心。

2021年已进入后半段,如果你想换个平台,想一展抱负,如果你也有一个“清洁能源”的美好愿望,请看这里!!!

在这里    你所了解和掌握的都是全球能源领域顶尖的技术、知识和行业发展大势;

在这里    你的作品将会被国内、外能源相关仁人志士认真品读,你的一篇文章、一段视频、几幅照片或许就能默默影响到别人,影响到“绿水青山”。

在这里    你不用担心没有上升空间,这里有太阳能光伏网、风力发电网、储能网、氢能网、充换电网、电力网、新能源网、煤炭网、石油网、燃气网、 节能环保网11大网站集群;

在这里    有“能源品牌研究院”专门为能源企业强化、塑立品牌形象而努力;

在这里    有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风电头条、储能头条、氢能汇五大微信公众号每日传递行业大事;

在这里    还有《分布式光伏》专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中国光伏产业论坛、《高端说》、《三人行》等业内经典栏目,深受业内好评!

在这里    你不用担心薪资待遇福利,我们保证提供行业内第一梯队的薪资待遇。下午茶、节假日礼品、生日聚会、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等福利一应俱全!

欢迎闪闪发光的你,加入我们!

工作地点:北京/太原

记者/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平台日常新闻事件、人物的采访,信息编辑和组稿等相关工作;

2、负责微信新媒体的运营与管理;

3、负责热点专题的策划与制作。

岗位要求

★ 你热爱能源产业,有正确的价值观,抗压能力强,善于学习;

★ 希望你还有一定的分析能力,懂一些财经,有一双善于发现新闻的眼睛;

★ 需要你善于表达,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 最好你还能懂一些策划,有能源类或财经类媒体工作经验者优先。

注:本次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太原,工作形式:全职(不接受兼职或远程办公)

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全媒体平台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会议服务的推广与销售;

2、维护老客户业务,挖掘客户的较大潜力;

3、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4、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及政策,达成业绩目标。

岗位要求

★ 你乐于接受挑战,有优秀的理解力和沟通能力,最好再有一点儿亲和力;

★ 希望你能熟悉媒体行业的业务范畴,有一定的销售经验;

★ 作为新人,希望你能谦虚好学,善于思考;

★ 希望你有优秀的客户拓展能力或者项目拓展能力;

★ 》最好你还要懂一些策划,能做一些销售方案,能有针对性地服务客户;

★ 抗压能力也是必不可少的选项;

★ 有能源行业媒体、或能源行业客户服务经验者的优先。

注:本次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太原,工作形式:全职(不接受兼职或远程办公)

视频运营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整体视频类账号运营与策划,抖音、快手、视频号为主。

2、利用产品、运营、营销、投放、数据等手段,全面提升微信端流量和用户增长效果。

3、关注市场上活动创意、数据、用户反馈和竞品情况,设计新型获客工具、优化产品体验并跟踪效果。

4、关注数据,跟踪产品 UV , PV 转化率等,依据数据反馈对微信端增长产品进行快速调整。

5、熟悉微信、QQ运营等社群运营方式,了解网络销售的各种方式方法。

岗位要求

★ 你需要热爱能源行业,有创意、善思考;

★ 熟练使用视频编辑软件,工作效率高是你安身立命之本;

★ 你要有团队合作能力,服从上级的安排和良好的服务意识及客户思维;

★ 你需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超强的理解能力;

★ 最好你能有一些文字功底和视频角本撰写能力;

★ 如果能对视频整体的基调进行把控,就太棒了;

★ 最后你还需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 有视频编辑工作经验是加分项!

注:本次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太原,工作形式:全职(不接受兼职或远程办公)

应聘与交流

您可以扫码直接沟通,或投递简历到邮箱

本次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太原,工作形式:全职(不接受兼职或远程办公)

简历投递邮箱:inencom@qq.com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方式:1352060208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