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丰阿特斯,二期项目量产670W高功率组件!

日期:2021-09-28    来源:中国新能源高峰论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8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组件 阿特斯210高功率组件

走进盐城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只见成品仓库出货码头,出口集装箱整齐排列,工人用叉车装运太阳能组件到集装箱。据介绍,目前大丰阿特斯生产的太阳能组件75%左右出口,主要销往欧洲、巴西、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双循环”战略格局下,大丰阿特斯在扩大国内市场业务的同时,持续加大国际市场开拓,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开票销售超20亿元,同比增长超57%。其中出口2.2亿美元,同比增长23%。

目前,大丰阿特斯一期项目8条生产线已全部满产,年产能达3.5GW。二期项目主体厂房已竣工,本月底有4条生产线投入生产。二期项目将导入670W产品,可以加速推动产能持续增长。

大丰阿特斯是阿特斯阳光电力在全球打造的一座现代化智能工厂。公司占地300亩,总投资15亿元,规划新建16条生产线,分两期建设。公司主要生产全球领先的MBB半片高效太阳能组件产品。

作为光伏600W+联盟中领先的组件生产企业,阿特斯早在2010年就开始研发生产半片电池组件和双玻组件。十多年来,在研发人员的砥砺创新和反复探索中,阿特斯于2020年成功将最先进的半片电池技术和双玻组件技术相结合,推出了具有超高功率和高可靠性的HiKu7和双面双玻BiHiKu7组件。

仅过去半年多的时间,阿特斯210高功率组件再次取得巨大发展和进步,组件最高功率已达670W,效率最高达21.6%。产品性能、产能规模、客户接受度等方面也获得全面提升。

随着光伏市场快速发展,太阳能发电已经低于石化能源发电成本。全球各地投资商对光伏发电的投资回报率的需求,极大地推动了高功率光伏组件的技术创新。阿特斯超600瓦高功率组件引领光伏技术发展。

阿特斯生产的组件,品质高超,发电量多。由于阿特斯对品质管控的严格,并有20年组件制造工艺的摸索和传承,同样标称的太阳能组件,阿特斯的产品一直以来发电量高。同时,为了确保产品的质量,阿特斯太阳能组件全部都是原厂制造,零代工。

国家能源局不久前公布全国676个整县屋顶光伏开发试点县,对于阿特斯发挥210高功率组件优势,扩大国内市场份额,又带来新的机遇。阿特斯国内销售团队将会以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全力助推整县屋顶光伏开发试点工作。同时,期待与更多的企业合作,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大做强产业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