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Delta公司组串式逆变器系列新增两款产品

日期:2021-09-28    来源:pv 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组串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光伏市场

台湾逆变器制造商Delta 近日推出两款分别用于住宅和商业领域的新产品,据称其设计理念承自M70A Flex。

应用于住宅领域的是M15A。这是一款16.5kVa 三相逆变器配备有两个MPPT,效率为98.3%,欧洲效率为97.9%。产品尺寸为651x520x220mm, 重量为40.5kg,输入电压介入200-1000 V D, 额定电压600 V。

另一款商用逆变器是M20A, 为一个22kVa 的三相设备。尺寸和重量和M15A相同,同样也配备有两个MPPT,效率更高些为98.5%,欧洲效率98.1%。输入电压与额定电压均和M15A一致。

图片来源: Delta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