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建发股份牵手史陶比尔 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邹丹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6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发股份 史陶比尔 清洁能源

9月24日,建发股份全资子公司建发(南京)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发清洁能源”)与全球领先的电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陶比尔”)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进光伏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史陶比尔的光伏连接器、光伏电缆及配套工具开展合作,建发清洁能源助力史陶比尔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签约仪式上,史陶比尔为建发清洁能源颁发了特约合作伙伴证书。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连接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史陶比尔在光伏行业拥有超25年专业经验,长期致力于研究如何降低系统风险,在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三大领域为客户提供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在光伏领域,史陶比尔MC4系列连接器已累计应用超20亿件。

史陶比尔电连接器事业部中国区业务总经理洪卫刚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建发清洁能源合作,此次合作也是我们在国内业务拓展模式上的一次创新,建发清洁能源将是我们在国内首家开展分销代理合作的国有企业。相信未来,我们可以携手为更多光伏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建发清洁能源总经理李德岩表示:“建发清洁能源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推动供应链服务创新。凭借多年来专业化经营累积的丰富行业经验,我们将不断促进资源稳定高效的流通,降低业务运营风险,提升运营效率,优化供应链运营模式。”

建发(南京)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是建发股份旗下清洁能源供应链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以太阳能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产业,主要业务领域涵盖国内外产品营销、项目开发与投资、清洁能源供应链及产业链运营三大板块。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