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荣誉|英臻科技荣获省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四星级

日期:2021-09-24    来源:英臻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4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臻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示了2021年度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分类分级评估情况,英臻科技荣获省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四星级。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江苏省“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加快培育优秀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商,强化资源池分类分级建设,前期省工信厅组织开展了充实和加强省工业互联网服务资源池建设工作。现将申报企业分类分级评估的结果予以公布,供工作参阅。

英臻科技面向新能源领域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服务平台提供统一接入监控,智能分析,平衡调度的能源物联网“大脑”解决方案,构建以多能融合、开放共享、双向通信和智能调控为特征,各类用能终端灵活融入的智慧能源云平台。该平台集成了新能源资源评估、实时运行监控、海量数据智能分析、运维管理、故障诊断、生产运行管理等多种功能,提供面向全球的、一体化的、全流程的自动化管理和运维手段,使全球化海量监控运维成为可能。

未来,英臻科技也将不断一直致力于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的探索,以产品为依托,技术为手段,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与客户共创共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