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关注】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莅临一道新能调研

日期:2021-09-23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3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9月23日上午,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一行莅临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衢州市委常委、智造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衢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郑河江,衢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主任王盛洪,衢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杨思骏及公司董事长、总裁刘勇,副总裁周宪彪陪同。

在公司的参观通道上,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线正在忙碌的进行着生产和装配,高市长边看边同公司领导深入交流。在听取刘勇有关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对于公司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投资大、发展强劲、市场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一道公司的发展,希望公司抓住“碳中和、碳达峰”的历史性发展契机,选好与知名券商的合作,加快上市,加快做强做大做优。高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一道公司发展,及时解决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加快二期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要积极帮助一道公司做好上市培育工作,为公司上市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实干担当,强化为企服务,全力推进衢州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