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贵州独山县与中科电力、吉电股份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

日期:2021-09-23    来源: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3
12: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科电力 吉电股份 新能源开发

9月17日,独山县人民政府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拟在独山县域开发建设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小飞,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国君,独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裕民,副县长吴玮燊出席座谈会;独山经开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观看了独山招商宣传视频,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吴玮燊代表独山县与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开发框架协议。

中科电力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表示,将会充分发挥技术、资金等优势,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按照地方产业规划要求和市场需求,优化能源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为推动独山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裕民在致辞中对此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企业的入驻为独山发展带来了新鲜血液,独山将把握合作新机遇,奋力谋求共赢新成果。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在光伏、综合能源服务等清洁能源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独山将本着真诚合作的态度,全力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规划、建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独山新能源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