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太阳能涨停,4机构合买4.69亿元

日期:2021-09-23    来源:证券之星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3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光伏发电 光伏电池

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22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太阳能因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太阳能收盘报10.62元,涨幅10.05%,成交量396.85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当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买入46994.0万元。

太阳能的公司信息如下:

1、中国节能太阳能业务的唯一平台,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投资运营商之一;公司主营光伏电站投资运营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销售,拥有高效电池年产能1.2GW、高效组件年产能2GW,高效单晶电池及大尺寸组件技术处于行业一线水平;截至2020年12月底,公司光伏电站规模约5.04GW,并锁定了约10GW的优质自建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和收购项目规模;20年光伏相关业务收入55.09亿元,营收占比近100%;公司规划投资年产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4.5GW高效组件智能制造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已启动

2、中节能集团旗下,主营太阳能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以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销售,首批央企改革试点单位

据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太阳能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