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特锐德预中标6687.52万元中国华能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21-09-22    来源:格隆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22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锐德 中国华能 光伏发电项目

9月21日,特锐德公布,中国华能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陆续公示了新疆乌什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220kV汇集站主体工程施工预招标及新疆阿克陶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220kV汇集站主体工程施工预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上述项目的中标候选人第1名,预计中标总金额约6687.52万元。

特锐德作为国内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领军者,公司预制舱式模块化变电站依托"工厂化加工、配送式运输、装配式建设"的特点,以其"快、小、精、省、活"的突出优势,不断地为业内所接受,并取得了显著成果,在模块化变电站市场领域销售规模第一。

在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总体要求下,国家着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光伏、风电等新能源发电成为能源供应的主角。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依托模块化建站优势,不但开辟了220kV电压领域,公司工业制造4.0更是得到国内龙头发电集团合作企业的高度好评。近期,公司相继中标华能、华电、大唐等国内一线发电企业的新能源项目,进一步印证了新能源市场对公司模块化变电站产品的高度认可,验证了公司在新能源发电行业的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