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政府与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9-18    来源:大庆市人民政府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8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义光能 光伏玻璃 光伏项目

9月17日,大庆市政府与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岩松会见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行政总裁董贶漄一行,副市长陈兴平签约。

李岩松欢迎信义光能来庆战略合作,在简要介绍了大庆产业发展情况后,他说,大庆正在加快“三个城市”建设,全力推动转型创新发展,这其中,战略新兴产业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信义光能是业界领军企业,在技术、人才、资金、市场等方面与大庆产业方向契合度高、互补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战略双赢。李岩松表示,大庆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全流程优质高效务实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加紧建设,早达产、快见效。

董贶漄介绍了信义光能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大庆有丰富多样的资源,有优良的营商环境,他们高度重视与大庆的战略合作,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还将寻求更多与大庆合作契合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据了解,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玻璃制造商,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玻璃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全球主要的太阳能组件厂商提供太阳能光伏玻璃产品。主要产品涵盖太阳能光伏玻璃、背板玻璃。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和服务品质,信义光能成为国内光伏玻璃行业首家通过中国建材中心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信义光能将利用大庆市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和风力资源,充分开发盐碱地、非基本草原等未利用地资源,按照大庆市新能源发展规划和行业管理要求,规划建设百万千瓦级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基地和相关产业配套项目。其中,新能源产业基地规划建设500万千瓦的光伏电站,总投资约160亿元人民币;相关配套产业计划建设10座牧光一体奶牛牧场等产业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

在庆期间,董贶漄一行还前往杜尔伯特光伏项目预选地块进行实地踏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