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Dominion Energy提议在弗吉尼亚州建设1吉瓦的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21-09-18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8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储能项目 清洁能源

在向弗吉尼亚州公司委员会(SCC)提交的第二份年度清洁能源文件中,Dominion Energy Virginia提议在弗吉尼亚州开展一组新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该提案包括11个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项目、2个小型分布式太阳能项目、1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和1个独立储能项目,该项目将由Dominion Energy Virginia拥有和运营。该提案还包括由第三方供应商运营的32个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购电协议(PPA),这些项目是通过竞争性招标过程选出的。

一旦投入运营,这些项目将提供超过1吉瓦的无碳电力,足以在峰值输出时为超过250,000户家庭供电。

Dominion Energy Virginia总裁Ed Baine说:“清洁能源经济在弗吉尼亚变得越来越现实,这是弗吉尼亚州历史上最大的太阳能和储能扩展,也是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清洁能源的重大飞跃。随着我们在弗吉尼亚州扩展可再生能源,我们仍然专注于保持我们的服务价格合理且可靠。这些项目兑现了这一承诺。”

15个公用事业公司拥有的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建设预计将在弗吉尼亚州产生超过8.8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并将支持近4,200个清洁能源工作岗位。有关公用事业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如下:

公用事业规模的太阳能

Camellia Solar,位于格洛斯特县的20 MW。将从Strata Clean Energy收购。

Fountain Creek Solar,80 MW,格林斯维尔县。购自Clearway Energy。

Otter Creek Solar,60 MW,梅克伦堡县。从布鲁克菲尔德可再生能源公司获得。

Piney Creek Solar,80 MW,哈利法克斯县。购自海克斯康能源。

Quillwort Solar,18 MW,Powhatan县。购自Cypress Creek Renewables。

Sebera Solar,18 MW,乔治王子县。购自KDC Solar Virginia。

Solidago Solar,20 MW,怀特县岛。收购自标准太阳能。

Sweet Sue Solar,75 MW,威廉国王县。购自Invenergy。

Walnut Solar,150 MW,King&Queen County。购自Open Road Renewables和Eolian的合资企业。

Winterberry Solar,20 MW,格洛斯特县。将从Strata Clean Energy收购。

Winterpock Solar,20 MW,切斯特菲尔德县。购自Cypress Creek Renewables。

小型分布式太阳能

Black Bear Solar,1.6 MW,白金汉县。将从 Hexagon Energy 收购。

Springfield Solar,2 MW,威斯特摩兰县。将从 Hexagon Energy 收购。

储能

干桥储能,20 MW。切斯特菲尔德县。从东点能源公司收购。

太阳能+储能

杜勒斯太阳能和储能,100兆瓦太阳能和50兆瓦储能,劳登县。由Dominion Energy Virginia开发。

分布式太阳能项目和独立储能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其余项目计划于2023年完成。除了为其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外,这些项目还将帮助Dominion Energy Virginia VCEA的RPS目标要求到2045年其在弗吉尼亚州的电力销售100%来自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