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明阳集团韶关异质结光伏组件生产厂启动

日期:2021-09-17    来源:韶关发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7
17: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异质结 明阳集团 广东光伏

9月16日,韶关市碳中和产业园明阳工业园项目启动仪式在位于韶关市华南先进装备产业园的碳达峰·碳中和“丹霞论坛”分会场举行。市领导蒋红林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韶关市碳中和产业园明阳工业园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现场领导、嘉宾与主会场进行视频连线,共同启动项目培土仪式。据介绍,明阳集团是全球化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能源的绿色、普惠和智慧化,业务涵盖风能、太阳能产业,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第37位,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是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明阳工业园项目园区占地面积159亩,总投资11亿元,规划建设异质结光伏组件生产厂、陆上大风机总装厂、办公及生活配套服务,建筑总面积近1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创造税收3亿元,提供超2000个就业岗位。韶关市碳中和产业园明阳工业园项目效果图。

明阳集团党委副书记葛长新在致辞中表示,从今年的8月6日明阳集团同韶关市政府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至今,短短一个月零10天的时间,明阳产业园项目便顺利快速地启动,充分体现了“韶关速度”。明阳集团将立足韶关,充分发挥自身产业、技术及人才优势,加速推动韶关新能源装备技术、产业链协同齐套发展。

蒋红林对项目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韶关市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明阳产业基地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进度就是尺度,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优的服务,全力配合服务项目建设。希望明阳集团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为推动韶关成为走在全省前列乃至全国具有较强示范作用的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