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与九洲集团签署战略协议

日期:2021-09-15    来源: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  作者:任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15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九洲集团 清洁能源

9月13日,国家电投黑龙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国力在公司本部会见了哈尔滨九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寅,并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黑龙江分公司和九洲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会见及签约仪式。

王国力表示,黑龙江分公司作为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践行者,将在“十四五”能源市场深刻变革时期,深入践行“双碳”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新能源多模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持续深化清洁能源发展领域合作,强化协同发展,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李寅表示,在中国“3060”目标背景下,积极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九洲集团在清洁能源开发、建设和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央企合作,充分发挥央企和民企各自优势,对于九洲集团的持续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并提出,希望双方加快合作步伐,推动合作蓝图尽早落实落地。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创新的模式,巩固深化友朋关系,合作开发清洁能源资源,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九洲集团相关人员,该公司综合部、规划部、计财部、纪委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