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招标 | 贵州铜仁梵晖新能源有限公司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1-08-31    来源:贵州梵净山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8/31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光伏招标

铜仁梵晖新能源有限公司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铜仁梵晖新能源有限公司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

项目编号:FJS-ZB-2021-014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采购主要内容: 500MW高效光伏组件生产项目生产设备,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采购数量: 一批。

预算金额:30000000.00元。

最高限价:30000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交货,15日历天内安装、调试完毕。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新成立不满一年的企业可提供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新成立不足3个月的公司,按实际情况提供)。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没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截图。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①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②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③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④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①至④项以投标人承诺或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⑤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站查询截图);⑦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截图)。

2、特殊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8月30日 09:00:00至2021年9月3日 17:00: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9:00至13: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方式:网上购买。

售价:500 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投标保证金额(元):200000.00元

投标保证金交纳时间:2021年8月30日 09:00:00至2021年9月21日09:30:00

投标保证金交纳方式:可以采用银行转账、保函或保证保险;保函、保证保险,投标人可登陆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系统进行办理。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贵州兴业利达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其他补充事宜

PPP项目: 否

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交货地点或服务地点: 采购人指定地点。

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详见招标文件。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铜仁梵晖新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陈少逸

地  址: 贵州省铜仁市铜仁梵能移动能源产业园

联系方式: 1565955059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贵州梵净山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杨鹏飞

地  址: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南长城路9号(商业休闲港B区)

联系方式: 13708561155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鹏飞

电 话:1370856115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