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300MW!华能&福建浦城县签约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

日期:2021-09-09    来源:浦城新闻  作者:叶彦曦 刘娇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9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县推进 华能集团 分布式光伏

9月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开幕。代县长李江平带领县政府办、县商务局、县发改和科技局、 县工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圣农服务组、县工商联等部门主要领导参会,县领导冯铁城、傅礼辉、齐飞随行参会。

8日上午10:00,南平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三层轻型展厅红茶交流馆举行。圣农浦城年产9000万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项目和浦城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50亿元。

圣农浦城年产9000万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项目是圣农集团在浦城公司的白羽肉鸡产业链二期项目,将在现有1.5亿羽产能基础上加大投入,新扩建年产9000万羽肉鸡工程及配套项目(包括新建8座种鸡场,19座肉鸡笼养场,1座年产30万吨饲料加工厂,2个年屠宰4500万羽肉鸡加工和年产2.4万吨熟食品加工的“生+熟”一体化工厂等,总投资预计30亿元)。至2025年,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末期,建设成为年产2.4亿羽白羽肉鸡产业链及配套工程的重点项目,将圣农浦城食品产业园打造成为“百亿产值、上亿税收、万人就业”的食品产业集群。

浦城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由华能(福建)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结合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和光伏惠民等,采用“一企包一县”的模式,采用“做优存量、带动增量”的工作思路,分批次推动党政机关屋顶、学校、医院、工商业企业和居民住宅等屋顶光伏项目开发建设,因地制宜开展渔光互补、矿区综合治理等集中式光伏资源的开发工作,总规划容量300MW。该项目的实施,将助力我县构建高效能源供给体系,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我县经济增速换挡、产业结构升级、发展动能转换。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