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winerton为350MW加州太阳能项目选择Ingeteam逆变器

日期:2021-09-0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1
09/09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州太阳能 太阳能项目 光伏逆变器

Ingeteam为加利福尼亚州的两个太阳能项目提供了350 MW的太阳能逆变器,这些项目由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建造。

CIM集团的Aquamarine Westside太阳能光伏电站位于金斯县,标称额定功率为250MW。高沙漠太阳能光伏电站(100兆瓦)位于圣贝纳迪诺县。

对于这两个项目,Ingeteam提供了其电站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集成了3.28 MW太阳能光伏逆变器、安装在底座上的中压变压器、辅助服务变压器和低压面板。Ingeteam已完全委托High Desert,而Aquamarine的委托仍在进行中。

Ingeteam太阳能光伏和BESS副总裁兼总经理Nohra Nasr表示:“我们很高兴也很感激能在这两个公用事业规模的项目上与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携手合作。这是该国顶级EPC公司之一对我们的认可和信任的又一证明。我们仍然专注并致力于服务和支持可再生能源市场,其目标是实现清洁和可持续的环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